Zhenya

不嗑了

【10.7乔一帆生贺】微光

※时间线混乱,有私设,文笔一般,讲述的是乔一帆从微草的不起眼到拿到冠军
最开始时他只不过是一个在微草的"饮水机选手",在黑夜中发出微弱的光芒,可是这一点光太小太弱,一点都不引人注目。而在他身边,有一束更亮更耀眼更瞩目的光,他是王不留行的接班人,是微草未来的希望。
乔一帆最开始是从别的游戏里被微草看中的,那时的微草也是一个豪强队,在搬去青训营宿舍时的前一夜,他一直躺在床上兴奋的睡不着觉,幻想着他操纵着角色在赛场叱咤风云的样子。可是残酷的现实将他的幻想破灭,那时的乔一帆使用着令他别扭的角色,心中的骄傲随着时间消散,而彼时的高英杰却开始初露锋芒。当时的乔一帆对于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做,只好一味的努力,因为他不想被淘汰,不想输。
后来他和高英杰一起进入了微草的正式队,他和高英杰在微草战队的一年中从来都没有上过场,但是他知道他和高英杰情况不同,他不能上场,只不过是因为实力不够而已。
 乔一帆记得有一次他和高英杰一起出门,有几个在微草俱乐部前蹲
点的人,看到他们后,开始小声的交谈起来。
"哎,看见没?那左边的就是微草新星,将来要接手王不留行的。"
"不过那右边的是谁啊,没见过啊。"
"那边也是微草的新人,叫乔一帆,不过我听说啊,这乔一帆继续留在微草的希望渺茫,估计明年就得走人。"
乔一帆从他们面前走过,将他们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。
这种话他在这一年中也听了不少,最开始时他还会在意这些评论,而现在他已经不怎么在意了。
旁边的高英杰自是也听到了,然而腼腆的他却不知该如何安慰,只好说了一句"一帆你别放在心上"。
乔一帆笑着冲他摇了摇头,示意自己并没在意。

"试试阵鬼吧。"
屏幕那端的人说道。
阵鬼吗?
乔一帆缓缓地握紧双拳,这是一场赌博,关乎他未来的赌博。今年合同就到期了,他明白他在微草的日子不多了,也没祈望会有战队来收容他。唯有在此放手一搏,才能成功。
事实证明乔一帆赌对了,他仰头看了看被兴欣众人举高的奖杯,心中有着无限的庆幸和感激。
庆幸的是当年他做出了一个对的选择。
感激的是他的队长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,把茫然的他带到大道上。
乔一帆看了看下面的观众席,他看到那人坐在王杰希旁边,嘴唇动了动似乎说了什么,乔一帆知道他想说什么,只是笑着看着他。
---
结尾其实有点草,因为真的没时间写这么多,看全职挺久了,很多细节也都忘了,后半部分是我冒着生命危险在数学课上写的,本来我想表达的意思和这不一样,但一写出来就变了味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