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ya

不嗑了

冷门文(5)

1.The Last Wizard on Earth 

战后,悬疑正剧,真的很好看,强推

Summary: What’s left for us, when all magic fades?

节选:不是这样的。你值得被爱,正如你值得被尊重。哈利想。但他说出口的却只有一句短促的“那样不行”。他斩钉截铁地说:“你不能那么做。”然后他才近乎狂暴地想起威森加摩的圆厅和有求必应屋的大火,想起在枝杈间燃烧的月亮,一扇外面细雪飘落的窄窗。另一间盥洗室的地板上仍然漂着殷红的血,十几年后终于凝固在纸端,化作羽毛笔尖底下两个缠绕不清的名字。

——纵使一切急转直下,全世界分崩离析,直到最后一刻仍然只有我能和你站在一起,你知道的。

2.别挂 

战后,好看~

Summary :救世主人美心善,前食死徒不知好

歹。

都是假的。

人未中年,已经危机。

旧书。时间魔法。“什么是紧急热线?”。

德拉科.马尔福搬进了哈利.波特的家里,并对他说:“所以从现在起你是我的家养小精灵

了?”

麻瓜科技被用于调情。或者说前戏。

天作之合与破锅配烂盖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?

又名《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》

节选:“我们都有抹不掉的伤疤。”哈利说着,几乎心碎,“我喜欢你,从来不是施舍。”

德拉科沉默。

然后他凑近过来,一手撩开了哈利的额发。他凑得很近,哈利几乎以为他要吻自己额头上的伤疤,他的气息已经从那里拂过,但他没有。“我们都有抹不掉的伤疤。”他说,“但伤疤和伤疤是不一样的。”

然后,他离开了。

3.长刀 

战后,很难得搞政治的德

Summary :是的,政治就是要走中间道路。

节选:魔法界正自上而下地迈向腐朽一救世主哈利.波特在入职魔法法律执行司的第二年就明白了这一事实。同时接触越界和公正的部门,每一项工作都能目睹人性中称不上光彩的阴翳。哈利站在电梯口,觉得自己正面对一条望不见尽头的冥河,一端是布满生者期冀的苦难之地,另一端则充斥了虚伪和残酷,是不折不扣的不洁之地。

4.苦逼社畜日志 

战后,傲罗哈/治疗师德

节选:“我的荣幸一一你付给他出场费了吗?”

“我试过了,没有成功,像往常一样。相信敏不会介意的。”哈利看了一眼宾客席,“你父亲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?我穿反裤子了吗?”

“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一直在台上说个不停。”德拉科抬头挺胸道,“现在给我站直,要宣读誓词了!

“你们刚才一直在我背后讲话!”矮胖男巫转过身来压低嗓门说,“在神圣的婚礼现场!”

德拉科耸耸肩:“我的婚礼,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一可以开始了吗?”

婚礼主持无语凝噎,他最后瞪了这对新人一眼,无奈地说:“我们开始吧。”

5.非常规相亲 

战后,先婚后爱

Summary :预言家日报发布了一个震惊巫师界的相亲新闻,哈利波特以自己的名义,帮助德拉科马尔福以结婚为目的寻找灵魂伴侣,非诚勿扰。

节选:他会主动向韦斯莱和好,向格兰杰道歉,向那个差点被他害死的格兰芬多女孩道歉,或许他会变得勇敢,然后一一和波特一一和那些友善的人们成为朋友,大家坐在一起谈笑风生。卢修斯教他斯莱特林不需要爱,马尔福不需要真诚的朋友,而德拉科也一直如此深信着一但那并不是真的。他终于把盖在心头上积攒多年的、厚厚的一层贵族糟粕剥开,看到那里黯淡的、颤抖着的火光,那么的微弱…… 但它仍在燃烧。

原来如此,我也想成为一个正义而无畏的人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84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